当前位置: 首页  >> 丝路中国  >> 查看详情

菲律宾总统:“一带一路”扩大东盟地区市场规模

来源: 深圳市一带一路投资促进会   日期:2017-07-02 12:30:11  点击: 
分享:

 新华社马尼拉4月30日电(记者董成文)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日前在此间召开的第30届东盟峰会闭幕后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对东盟国家有益,扩大了这一地区的市场规模。

  杜特尔特29日在东盟峰会闭幕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被中方记者问及东盟在“一带一路”中的角色时说,“一带一路”对东盟十分重要,因为其始于亚洲。

  杜特尔特再次确认他将出席5月在北京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他同时提到了中国对菲律宾的投资援助项目,并对此表示感谢。

  菲律宾政府今年4月正式推出一项名为“大建特建”的大规模基础设施投资计划,将在六年内投资8.4万亿比索(约合1672亿美元),在全国进行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已经开工或正在筹备的项目超过30个。当地分析人士认为,中菲在基建等领域有巨大的合作潜力。

相关新闻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