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企推荐  >> 查看详情

比亚迪新能源

来源: 深圳市一带一路投资促进会   日期:2017-07-13 16:51:50  点击: 
分享:

                                                                     比亚迪官方网站


                                                    

公司简介

  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目前,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面积地近17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2个生产基地。

比亚迪电力科学研究院成立于2008年12月,专业从事电池储能、太阳能、微电网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致力于提供高效清洁的新能源解决方案,支持公司新能源战略。目前已成功推出逆变器、储能系统及集装箱储能、微电网及家庭式能源等产品。

电力科学研究院成立之初就由一支具有多年的研究电动汽车换流技术和电池管理的专业团队组成,积累了大量的研发经验并且产品在设计上秉承了电动车上变流器及电池管理系统设计的先进理念,在功能和性能上达到汽车等级的要求,使得产品大幅度优于业内同行。经过五年多的发展,现拥有了业内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及可持续性研发能力,并获得多项专利,这是电力科学研究院获得迅速发展的根本。

“坪山1MW光伏发电站项目”成功纳入首批国家金太阳示范工程;坪山“1MW电池储能电站”荣获国家能源科学技术进步奖;为南方电网公司提供首个商用MW级储能电站;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储能系统设备的最大提供商还有成功中标中广核核电站高容量电池储能项目;向全球知名能源公司如美国雪佛龙、杜克能源、美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等提供储能电站产品等,无不都彰显了比亚迪电力科学研究院在新能源方面拥有成熟的技术和丰富的实际运行经验,是最具有竞争能力的储能产品制造厂商之一。截至2013年7月,已完成约储能总容量近120MWh、逆变器/换流器约60MW的安装量。

未来电力科学研究院还将紧跟智能电网、风电、太阳能、微电网等新能源技术的前沿发展方向,不断丰富和拓展新能源解决方案中的核心技术和产品,以开拓更多的国内外优质客户,不断加强市场竞争力!

 

相关

    暂无信息